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重拳拆弹,佛山查处4个非法烟花爆竹仓库
发布时间:2020-01-15 16:55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15日下午,根据群众举报,市、区、镇三级应急管理局(安监局)联合公安部门到南海区松岗松风市场附近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共查获四个烟花爆竹仓库,查处私炮约七百五十箱;行动中公安机关将2名涉案人员带回侦查,有关部门依法对涉案仓库进行查封,涉案烟花爆竹将进行集中销毁。

  《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规定,对未经许可生产、经营烟花爆竹制品,或者向未取得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许可的单位或者个人销售黑火药、烟火药、引火线的,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责令停止非法生产、经营活动,处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并没收非法生产、经营的物品及违法所得。

      欢迎群众积极向应急管理部门举报生产、经营和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违规行为。一经确认,最高可获30万元的奖励!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