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各区将迎来安全责任制大考,市安委办组织现场考核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4:51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安委会近期将组织5个现场考核组分赴五区开展2019年度市对各区党政领导班子安全生产和消防(森林防火)履职现场考核工作。

  为提高考核实效,今日下午市安委办召开考核培训动员会,市文广旅体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轨道交通局、消防救援支队等22个市有关单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工作人员对现场考核步骤和流程、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考核是我市首次统筹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火工作考核,在考核形式、内容、标准等方面,全面改进提升,同时坚持立足我市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立足解决重大问题,通过听取汇报、审核资料、座谈询问以及抽查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消防重点单位、林业经营主体等方式,对各区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全面体检”。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参加会议,他强调:要切实做到思想、标准、步伐“三个统一”;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考核工作;要严纪律、严标准、高质量完成现场考核工作任务。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