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林凯军副局长督导化工园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10:30 作者: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1月1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凯军带队赴高明区更合镇小洞危化专区督导化工园区安全整治工作。林凯军副局长实地考察小洞危化专区,对专区的范围、建设项目、化工企业、配套污水处理、消防设施、公共管廊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了解,传达了省、市化工园区安全整治工作要求和整改细则。


  他重点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化工园区安全整治工作,按照“一园一策”要求,明确责任部门、制定治理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加大政府投入、全面系统治理,全面提升化工园区安全管理水平;
  二要规划优化小洞危化园区的产业结构,项目引进应有利于形成相对完整的“上中下游”产业链和主导产业,实现化工园区内资源的有效配置和充分利用,严禁限制引进低端落后、高风险、高耗能的项目;
  三要加强信息报送和沟通交流,及时上报整治工作进度,对整治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有针对性措施,攻坚克难,确保在省、市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治任务。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