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佛山开展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07 10:41 作者: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刻吸取陕西延长县车载试验装置爆炸事故教训,按照省应急管理厅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生产专项执法业务培训视频会的要求,今天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林凯军副局长带队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到三水区云东海街道一企业油气勘探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该企业抽油机、储油罐、输油管、用电装置等设备及企业的安全生产培训台账。检查发现目前企业已停止油气勘探作业,《探矿权证书》已过期。

  林凯军强调,企业在未取得新的《探矿权证书》前要停止一切油气勘探活动,严禁非法勘探;停止作业期间在设备安全维护上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防止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