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区镇动态速览
发布时间:2023-05-29 20:10 作者: 来源:三水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三水区

  三水区政协副主席邓沃明带队开展挂点企业走访服务

  为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佛山市三水区领导和部门挂点服务企业工作制度》文件要求,5月23日-24日,三水区政协副主席邓沃明带队开展挂点企业走访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三水区政协常委禤显球、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麦海涛、大塘镇党委委员林显超和区、镇应急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冠盛化工、保立佳化工、三角洲化工和玛格家居等企业现场,进车间、到一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把握企业发展需求,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总体规划、生产经营、产品市场和项目研发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周边道路环境改善,人才引进优惠政策,配电线路供给等诉求给予回应。

14.png图片

  邓沃明向企业宣贯了各级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开拓市场、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扶持政策,督促相关部门要强化指导,全力以赴助企纾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确保助企惠企政策落到实处。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用心倾听企业“心里话”,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

15.png

16.png

  最后,邓沃明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强化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领域的排查整治,尤其是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抓好外来施工,确保作业安全。

 

  水区应急管理局慰问区人武部参训民兵

  5月26日,三水区三防指挥部副指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应斗率队来到乐平镇民兵训练场地,看望慰问正在进行防汛救援集训的民兵应急连队员,并送上慰问品。

  应斗代表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向三水区人武部广大官兵致以诚挚慰问,对他们一直以来在安全生产、防汛抢险等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训练现场,各参训民兵操作冲锋舟、水上救援机器人进行群众安全转移和水上营救等科目演练,三水区应急管理局派出无人机配合进行空中搜索受困群众。

  三水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陈勇才表示,当前三水区已经进入“龙舟水”防汛关键时期,三水区人武部将始终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充分发挥民兵队伍在应急抢险救灾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防汛抢险实战训练演练,抓好应急物资队伍等各项准备工作,最大限度把自然灾害影响和损失降至最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