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区镇动态速览
发布时间:2023-05-19 20:40 作者: 来源:高明区应急管理局、三水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高明区

市第四考核组到高明区开展2022年度

安全生产挂牌督办考核验收工作

  5月17日下午,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第四现场考核组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向和平带队到高明区开展重点镇街、重点行业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现场考核。考核组听取了高明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文生关于高明区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挂牌督办工作报告。并对荷城街道和特种设备、道路运输两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创新举措和成效进行了深入研讨,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19.png

  考核组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高明区要高度重视道路运输工作,采取更多卓有成效的措施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考核组还实地抽查了本田金属技术(佛山)有限公司、正兴机电有限公司及海洲燃气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全面验证高明区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道路运输、特种设备监管等方面的挂牌督办工作成效。

20.jpg

21.jpg

三水区

市第五考核组到三水区开展2022年度

安全生产挂牌督办考核验收工作

  根据市安委会工作部署,5月17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二科科长谭树治带队,市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工作人员和安全专家组成的考核组,到三水区开展安全生产挂牌督办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镇现场考核验收工作。

22.png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三水区以及大塘镇关于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汇报,并分别访谈区安委办、区住建水利局、区市场监管局以及大塘镇相关领导,全面了解区、镇两级挂牌督办工作开展情况。自挂牌督办工作开展以来,三水区、大塘镇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推进建筑施工、特种设备、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攻坚治理,着力管控安全风险,堵塞监管漏洞,夯实安全基础,有力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随后,考核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抽查了佛山市丰泽纺织有限公司、白云科技园一期建设工程项目和佛山市佑隆印染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