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省防总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汛前防汛防风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5 13:25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3月23日-24日,省防总第一检查组在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云州带领下到佛山市开展汛前防汛防风专项检查。检查组按照地市“七必检”、县区“八必检”、乡镇“九必检”、村(社区)“九必检”和重点部位等检查内容,深入检查了我市沧江水利枢纽重建工程、三洲南泵站重建工程、杨梅观音寺地质灾害点、杨和文化广场避护场所、西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市防汛物资中心仓库、高明区防汛物资中心仓库、高明区杨和镇三防办、豸岗村委会三防工作组等市、区、镇、村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汛防风准备情况。市三防指挥部总指挥黄少文、副指挥郭明强陪同检查。

12.jpg

13.jpg

14.jpg

  在3月24日下午的检查情况反馈会中,省检查组对佛山市汛前防汛备汛工作准备给予充分肯定。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