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区镇动态速览
发布时间:2023-03-22 17:47 作者: 来源:禅城区应急管理局、高明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禅城区

禅城区开展

2023年标准化评审中介实地考察

  3月20日上午,为扎实推进禅城区2023年标准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标准化评审质量,佛山市禅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伟镜带领局基础股到标准化评审机构“时创”和“诺瓦”进行实地考察。

7.png

  考察工作主要围绕提高标准化评审工作质量展开,局基础股股长对今年的评审工作提出要求,评审中介需要精确把握创建范围,与区局保持沟通,及时上报评审时发现的重大隐患,注重提升评审质量。

8.png

  高伟镜对评审机构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质量优先,稳步提升;

  二是注重风险,加强排查。加大现场隐患检查力度,及时上报评审现场问题;

  三是诚信展业,规范从业;

  四是加强沟通,及时反馈。

  希望两家评审机构在禅城区开展服务时,严格按照以上要求,进一步提升禅城区标准化创建工作质量。

高明区

高明区召开迎接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

及消防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

  3月17日上午,高明区组织召开迎接省对市、市对区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动员会议,各镇(街道)、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9.png

  检查组查看了沧江泵站机组维修和官棠泵站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听取施工方和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要求施工方和责任监管单位抓紧在建水利工程施工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工程,确保安全度汛。

10.png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把迎考工作作为近期的中心工作来抓,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亲自部署,明确责任人,落实层级责任,全力做好省对市和市对高明区考核的迎考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区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做好复核,在资料审查、现场核查、日常考核评分三大方面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考核要求提供的各项材料无遗漏和符合要求。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监管、严防死守,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力度,严查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违章行为。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生产安全事故各项防范措施。要盯紧盯牢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工贸等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