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高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林春节前走访慰问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
发布时间:2023-01-13 20:15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农历新春佳节将至,1月13日下午,高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林带队到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南海大队营地亲切慰问了森防队员,并致以新春祝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会东,高明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杜明坚、高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文生陪同。

7.png

8.png

  肖会东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对高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森防队伍的建设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队伍的建设情况,表示市森防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人民队伍,时刻为党和全市人民群众做好防灭火工作服务保障,随时做好“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应急准备,为经济和生态环境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9.png

  陈林听取了市森防队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战备车库、方仓通信指挥车和灭火装备的静态展示,观看了森防队汇报片,慰问了全体指战员并开展了座谈,围绕市区联动、加强战备等事宜互相交流意见。陈林对森防队多次圆满完成森林灭火任务、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市森防队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守护好佛山市的宝贵森林资源。

10.pn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