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中秋期间走访慰问市森防队
发布时间:2022-09-12 20:19 作者: 来源: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9月12日上午,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带队到市森防队南海西岸基地走访慰问中秋期间坚守一线的市森防队员,并召开中队长以上骨干座谈会。

  会上,市森防队政委虞列岭从党建工作、训练工作、管理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及市委第二巡视工作组指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了队伍建设情况,参会森防队骨干逐一汇报了个人思想、工作及生活情况。

  魏钰充分肯定了森防队取得的工作成绩,骨干的付出和奋斗精神,勉励大家要认真落实局党委指示要求,练就以森林防灭火技术为中心的综合救援能力,以过硬的本领、全面的业务、优良的作风为佛山乃至全省的应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魏钰强调

  01 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教育

  准确把握好队伍意识形态变化,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02 高度重视制度建设

  发挥制度保持队伍先进性、稳定性的保障功能,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完善制度建设,形成工作闭环。

  03 充分发挥榜样标杆作用

  加强模范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和广度,深入挖掘身边先进典型,积极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魏钰为全体队员送上中秋节日问候,激励市森防队以踔厉风发的姿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