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彭联生副局长带队赴三水区开展消防安全督导
发布时间:2022-08-16 18:48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8月15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率队市消防安全第五督导组赴三水区开展为期一天的消防安全督导。此次督导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组员由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城管执法局、市应急管理局的业务骨干组成。

36.jpg

  市第五督导组一行在三水区政府听取区消防工作总体推进情况汇报后,彭联生组长指出,三水区在消防保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进行了很多有价值的探索,总结了很好的工作思路,为全市消防治理体系建设提供了很多鲜活的经验,但三水区消防安全基础较差,消防设施欠账较多,在消防治理能力、基层消防安全体制建设、公共消防基础建设方面要再提升、再上新台阶。

37.png

  随后,市消防安全第五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大型商业综合体、带租住功能的自建房、“三小”场所等11家重点场所。对于实地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彭联生组长要求区执法人员立即下达整改指令,立行立改,追踪整改效果,坚决遏制“小火亡人”和较大亡人火灾事故,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