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冲啊!佛山应急人
发布时间:2022-05-20 22:16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5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提升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获记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嘉奖公务员代表、有关单位、企业代表、历年荣获市应急管理局“创新奖”代表在市主会场参会并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明强,各区、镇(街道)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同志、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职工约800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主持会议。

5.23.2(1).png

  据悉,今年4月22日,经应急管理部审核批准,我市应急管理局被授予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应急管理厅共同颁发的全省唯一集体二等功的殊荣。座谈会上,发言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与管控、社会救援力量建设等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工作谈了自身体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海涛应邀为荣获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年度创新奖”个人颁发了奖牌。

  郑海涛在讲话中指出,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荣获集体二等功的殊荣,体现了佛山市委、市政府对应急管理事业的重视,体现了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下所有干部的共同努力,体现了区、镇街等基层一线应急管理干部上下齐心、共同奋进,也体现了全社会协调联动、共治共享。郑海涛强调,应急管理部门非常特别,一是需要特别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讲奉献,时刻保持居安思危、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危难时刻冲锋在前,灾难面前挺身而出;二是需要特别讲团结协作,在“大应急”的背景下,要敢于统筹善于谋划。

  最后,郑海涛勉励全体“佛山应急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不断取得佳绩、争取更多荣光,为城市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