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彭联生副局长带队到南海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22:2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5月17日上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带领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第二组到南海区开展综合督导检查。

5.18.1(1).jpg

5.18.1(2).jpg

  督导组先后实地检查桂一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夏西水果批发市场消防安全整治和工地建设情况,通过资料查阅和座谈询问形式检查了瑞恒物流有限公司安全管理情况、隐患问题整改闭环等情况。督导组重点检查建筑施工过程中的高空作业防护,成品油公路运输安全管理规定落实,企业演练、培训等,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属地政府和企业主要负责人立即组织整改整治。

5.18.1(3).jp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彭联生副局长在座谈会上强调:区安委办、各相关部门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总体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将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守好主阵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强化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落实好“三个必须”原则和“谁主管谁牵头、谁为主谁牵头、谁靠近谁牵头”的有关要求。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