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市三防指挥部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三防工作总结会议暨三防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9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1月19日上午,市三防指挥部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三防工作总结会议暨三防业务培训。

  11.22.3(1).jpg

  市三防办通报2021年全市三防总体情况,市水利、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及各区三防指挥部分别汇报2021年三防工作情况。

  市三防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梁斌参加会议,强调要总结经验,找准短板,做好迎接来年开汛的准备;要切实加强三防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应急管理水平;要未雨绸缪,及早抓好今冬明春的防旱抗冻工作。

11.22.3(2).jpg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干部充分发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团结一心,担当在前,夺取了2021年全市防汛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取得连续四年汛旱风冻灾害零伤亡的成绩。会上,市三防指挥部对三水区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等3个先进集体和谢水球等16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会后,市三防指挥部组织三防业务培训,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陈冬喜和二级主任科员司波分别为防汛责任人解读介绍省三防条例和三防业务指挥系统,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提升各责任人的防汛抗灾综合素养,为更好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开展防汛救灾工作打牢坚实基础。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