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佛山安委办组织多部门开展国际健康驿站改建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1 19:2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9月11日上午,市安委办副主任、市隔离场所管理工作专班副组长肖会东组织应急、住建、消防等部门,对市国际健康驿站改建工程开展安全检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卢德全副局长一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指导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改建为国际健康驿站的进度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施工工地和样板间,详细了解健康驿站各功能区间的布局以及改造施工进展。检查指导组发现项目存在房间建设工作未明确安全负责人、交叉作业未有安全监督员现场监管、挖掘机同时施工但安全距离不足等隐患问题,责令立即停止作业,要求立即整改。

  肖会东副组长要求施工责任单位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因特殊情况不能马上整改的,要列出时间表,逐项落实整改,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同时强调三项要求:一是要明确安全责任,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每项工作专人跟进落实,各项工作做到“两落实”;二是防疫安全与施工安全要做到“两不误”;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领导必须在岗在位,靠前指挥,确保我市国际健康驿站改建工作安全、按时、高质量完成。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