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市领导到高明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和防汛防风等工作 压实安全责任 确保汛期安全
发布时间:2021-08-13 19:51 作者: 来源:佛山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佛山日报讯 记者宋世伟报道: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海涛带队到高明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和防汛防风等工作,进一步压实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督促各级各部门做好汛期安全防护工作。

  昨日上午10时许,检查组一行来到高明区鸿峰石场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监控设施、安全人员配备和生产设备设施等情况。该公司因采矿许可证即将到期已进入停工状态,每天由专人巡视矿场及周边环境,确保安全。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必须常备不懈,鸿峰石场要做好停工状态下的人员和车辆管理,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矿区;要做好复绿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对复绿网、矿区周边进行加固,严防极端天气引发的泥石流、滑坡等事故。

  随后,检查组前往高明区防汛防台风物资中心仓库,检查了我市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高明区关于内涝防治的相关工作汇报。

  检查组指出,目前我市仍然处在汛期,各级各部门切不可放松警惕,除了要继续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相关工作外,还要全面细化应急处置预案,严防灾害发生,遇到极端天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有效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