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7.1万人观看《安全生产法》佛山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18:5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安全生产法》佛山宣讲活动

  7月9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佛山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第三方顾问运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讲活动。

7.12.1(1).jpg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建新主持并作开班动员。

7.12.1(2).jpg

  本次宣讲活动,线上直播和线下会场宣讲同步进行,活动邀请了原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广东省政府普法讲师团主讲人、国家应急管理干部网络学院师资库师资苏晓军授课,他结合实际案例和多年工作经验,详细解读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阐释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17个亮点,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提出具体建议。

7.12.1(3).jpg

  宣讲活动线上直播吸引超7.1万人次点击观看,加深了各级应急管理部门、生产经营单位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和理解,对促进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各科室业务骨干,安责险顾问机构、各承保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宣讲活动;各区、镇(街)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同志通过电视会议在各区分会场参加;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与活动。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