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到佛山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5 22:06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6月2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副主任高涌涛带队到佛山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6.28.2(1).jpg

  高涌涛副厅长一行到广明高速罗格收费站实地详细了解佛山科技治超、分流治超工作流程,亲自体验在无劝返车道但具备倒车劝返条件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如何引导超载货车返回地方公路。

  高涌涛副厅长对我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拒超劝返工作措施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佛山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均安装静态称重地磅,做到了精准检测。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劝返车道、无劝返车道具备倒车劝返条件、无劝返车道不具备倒车劝返条件等3种情况来进行劝返工作是因地制宜、实际可行的方法,体现了管理到位、服务到位。

  高涌涛副厅长要求,交通、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联勤联动,加强协作配合,联合追查超限超载车辆的所属企业或所有人主体责任,对运输企业法人或车辆所有人进行约谈,必要时纳入道路货物运输不诚信记录。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副主任彭联生陪同调研。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