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会东看望市森防队新训大队
发布时间:2021-06-11 20:00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6月11日上午,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会东带队看望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新训大队队员。

  肖会东副局长一行观摩了新训大队队列训练、军体拳会操,参观了新训大队内务设施,与新训队员亲切交谈。

  在新训大队骨干座谈会上,市森防队政委虞列岭汇报了第二批森防队员招录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新训队员集训的进展。

6.15.3(1).png

6.15.3(2).png

6.15.3(3).png

  肖会东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对市森防队全体队员表示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市森防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强调要狠抓新队员训练工作,要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队伍训练。勉励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他要求森防队要狠抓管理,“练兵要狠,爱兵要切”,在训练中,严肃认真,下得了“狠手”,在生活上,关心爱护队员,及时跟进解决队员遇到的困难,事业上一条心,工作上一盘棋,相互拧成一股绳,把个人效能发挥到极致,真正打造“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铁军队伍。

  市森防队表示将继续努力,把局党委领导的关心爱护转化为抓队伍建设的动力,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团结一心、振奋精神,高标准抓好队伍的全面建设,努力推动市森防队工作达到新水平。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