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7:52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学英模、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肖会东带领党员们走进守护祖国“南大门”的空军某部,参观了装备展示,观摩了部队训练,并认真聆听了战斗英雄事迹。

  

  随后,党员们来到湛江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革命先烈事迹,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奋斗历程。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依次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悼念和无限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提升课,全体党员受到了革命思想的洗礼,同时深感和平安定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英雄的壮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除隐患、防风险、遏事故、保稳定,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佛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