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事故现场会暨2021年安全生产基础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近日,顺德区某机械公司发生一起因机修工违章维修导致自身死亡的生产安全事故。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基础监管和事故防范工作,4月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启动“一盘棋”应急响应机制,在顺德区勒流街道召开了事故现场会暨2021年安全生产基础监管工作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建新指出,该起事故暴露出企业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员工规范作业等方面存在问题。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持续提升规范作业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曾建新副局长强调,全市工贸行业企业要立即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持续防范和有效化解事故风险,做到认识到位、监管到位、宣传教育培训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遏制事故特别是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