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今天,佛山被“点亮”了!
发布时间:2020-06-16 17:20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发现了吗?今天佛山被“点亮”啦!

商场

广场

路边

山边

公寓

学校

企业

社区

今天,佛山大街小巷,都成为一片“安全”的海洋!

  不止这些!

  还有30万人!

  在“为安全发声”的活动中

  为安全发声,点亮安全佛山


  


(你是第几名呀~温馨提示,每人每天可不限次数参加哦!)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佛山市区镇三级同步开展点亮活动,全市户外电子屏、楼宇广告、LCD屏幕、宣传栏等同步滚动播放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



  此外

  各级各部门都精心组织宣传咨询活动

  精彩纷呈

  今天上午,佛山市14个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2020年广东省“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暨“公众开放日”活动视频会,赵海副市长在佛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省视频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魏钰以“新闻记者”的身份,向全省参会人员作了【智慧安全佛山项目】的“特别报道”。


  在佛山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主会场,禅城区安委会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禅城区首个应急消防安全体验馆——祖庙应急消防安全体验馆也同步揭幕。该馆在保留原消防安全教育功能的基础上,增加防踩踏、高空坠落等应急安全体验项目,同时通过打造实景互动游戏式体验,让参观者能够身临其境、亲身体验。市民今后可以预约体验哦。


精彩源源不断

我们一起去各区活动现场打卡~!

南海区

  南海区在咨询日的活动现场,设置了主题展示区、安全宣教区、互动体验区和安全生产网红打卡点等多个板块。

  咔嚓咔嚓,打卡停不了!

  咨询日当然少不了咨询摊位。看!许多市民都纷纷前来咨询和安全生产相关的问题。

顺德区

  顺德人民爱学习,顺德区举办了消防技能实操竞赛、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救援竞赛、综合性安全知识竞赛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旨在扩大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三水区

  三水区通过一系列的安全生产“情景剧”,提醒大家,无论是在哪个生产领域,都不能忽视安全生产工作。


  


高明区

  高明区举办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领域“七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活动,并在活动中举行了全生产领域“七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授旗仪式。



安全生产月还在进行中

精彩未完待续!

邀您和我们一起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