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各区动态
禅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1:09 作者:佛山市禅城区应急管理局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2月10日,中共佛山市禅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禅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亮主持会议,第一指导组组长、区政协常务委员杜婵玉到会指导。

  会上,赵亮代表禅城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盘点主题教育收获,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六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杜婵玉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是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她强调,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巩固深化。
  赵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指导组点评讲话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后,对主题教育期间没有立行立改的问题以及民主生活会上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建章立制,确保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