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提增企业信心!佛山市应急管理局第二期暖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23 21:22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保障安全生产 助力企业腾飞”

走进应急管理活动(第二期)

南海女企业家商会走进应急管理

44.jpg

南海女企业家商会向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赠锦旗

  2月23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保障安全生产 助力企业腾飞”走进应急管理活动(第二期),50多位来自南海女企业家商会的会员企业家走进佛山市城市安全运行监测中心,深入了解应急管理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增企业发展信心与安全感。

45.jpg

  作为佛山市应急管理局暖企系列第二期活动,针对本次与会企业家的地域性,活动新增了对南海区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的介绍环节。目前,南海区成立了“安责险事故预防共同服务体”,实施“七统一”事故预防服务管理,组建专职安全应急服务队开展保前风险评估和保中事故预防全过程服务,全方位整合资源,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便捷的事故预防服务。

  数据显示,企业在接受安责险事故预防服务后,保险公司理赔金额大幅下降,意味着工伤事故实现了同步大幅减少,该事故预防服务还被选为南海区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

46.png

  “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是员工最大福利,是企业家最大的责任。”活动中,曾在“粤商·省长座谈会”中面向全省建议推广佛山安责险的广东创兴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楚慧现身说法,作了“有安全才有未来”主题演讲,以自身的实际经历,来诉说企业安全发展的重要性。

  她表示,安责险具有保费更实惠、保障更全面、保障额度更高、投保更方便等各方面的优点,尤其是保险公司每年会把保费的15%用于企业的事故预防,为企业提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安全标准化管理、安全考试培训、风险评估等多方面的服务,这样的险种十分值得推广。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魏钰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让企业家多了解城市安全管理工作,有助于增强企业家的安全意识。通过这种暖企活动,可以将诸如安责险这种明显有助于企业降低成本、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服务,带到更多的企业里去,让政策服务更深入人心。

47.jpg

  下一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举行系列暖企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家深入应急管理系统,了解应急管理系统的运作与服务政策,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期暖企活动收获了30位禅城青年商会会员企业家的一致好评,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大受震撼,充分感受到了应急管理部门无形的守护,对于佛山安责险也产生了浓厚的参保意向。

(点击此处回顾)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