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庆对市森防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7 19:59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17日下午,佛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庆带队到市森防队南海大队基地对坚守一线的森防队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陪同。

24.jpg

  蒋庆听取了市森防队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战备车库、方仓通信指挥车、灭火装备静态展示和森防队员常规灭火机具技能及军体拳动态展示,充分肯定了市森防队去年以来多次圆满完成森林灭火任务取得的辉煌成绩,对队伍日益完善的信息化科技装备、冲在一线奋勇向前的战斗素养和昂扬向上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队员们再添佳绩,并送上对全体队员的新春祝福。

25.png

26.jpg

  魏钰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对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森防队伍的建设发展表达了感谢,表示市森防队在过去一年中多次出动急难险重任务,不仅出色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指示要求,也受到了兄弟省市的高度赞许,是一支作风优秀、敢打敢拼、能打胜仗的“森防铁军”,要求市森防队全体指战员新的一年继续怀着对佛山这片土地的热爱,报答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以及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苦练本领、提升战力,在未来的战斗中勇立汗马功劳,奔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27.jpg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