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彭联生副局长带队到三水区开展高坠事故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30 20:3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上级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高处坠落事故防范工作。6月30日上午,佛山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带队赴三水区开展高坠事故专项督导检查。

7.1.4(1).jpg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乐平镇、西南街道涉事企业查看高坠事故发生现场,复盘事故情况、了解事故经过和事故原因。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镇(街道)两级安委办负责同志的汇报。

7.1.4(2).jpg

  彭联生副局长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批示精神,高度重视高坠事故防范工作,抓好工作落实:

  一要精准研判高坠事故安全形势,针对今年以来发生的事故情况,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分片区、分行业搞好分析研判;

  二要严格落实好高空作业“五个必须”,即必须培训持证上岗、必须实行作业审批、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必须落实工程措施、必须安排专人监护;

  三要加强教育管理,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要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安全管理缺陷等方面加强教育、严格管理,切实消除事故隐患。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