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区镇动态】三水区对铝熔铸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6-29 18:21 作者: 来源:三水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6.29.6(1).png

  6月28日,三水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三水区铝熔铸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潘松敏出席会议,各镇街应急办主任、副主任及辖区铝熔铸企业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6.30.2(1).png

  会议通报了三水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第一阶段企业自查情况,传达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工贸重点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指引的通知》精神,并就近期工贸行业事故中暴露出的检维修、外包作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6.30.2(2).png

  会议对三水区工贸行业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作出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真正从其他地区、其他企业的事故警示中吸取教训,紧扣“百日清零行动”重点整治范围中“铝七条”事项做好自查自改,确保按期完成隐患整改。同时要加强粉尘涉爆、外包作业、高空作业、吊装作业等环节的安全管理、落实“十个一”工作要求和 “五落实、五到位”长效机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