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服务中存在突出问题,四家安全生产标准化服务机构被约谈!
发布时间:2022-06-15 20:59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6月14日上午,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对帮扶和评审业务中存在问题较突出的4家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服务机构进行了约谈。

  会议通报了标准化服务机构在内部管理、评审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被约谈机构针对通报的问题作了检讨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表态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并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标准、加强管理,真正发挥好技术服务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

  接下来,市应急管理局将会加大标准化服务机构监管抽查力度,对服务质量低下的机构同样进行诫勉约谈,或者全市通报,情节严重或造成严重后果的服务机构及从业人员,将其列入“黑名单”管理。

  安全生产标准化服务机构要遵守这三点:

  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各机构要树立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部管理,规范过程控制,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二要注重学习、提升能力。各机构要高度重视专业队伍建设,加强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努力提升技术人员业务能力,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安全服务。

  三要严抓整改、促进落实。各机构要组织本单位从业人员针对以前帮扶和评审报告及服务质量情况实行交叉检查,互相监督,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对照相关制度和规范,全面进行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并形成长效检查机制,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