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高明区安委办到更合镇开展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6 19:59 作者: 来源:高明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5月24日上午,高明区安委办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陆志坚带队到更合镇开展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督导检查,听取更合镇挂牌督办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企业开展实地检查。

5.27.1(1).jpg

  检查组首先听取更合镇关于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挂牌督办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检查组要求

  更合镇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工作,并以此次挂牌督办为契机,把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统起来。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辖区特点制定挂牌督办具体实施方案;

  二是要对照挂牌督办验收标准督促企业做好各项整治工作;

  三是要创新监管模式,充分发挥中介机构、保险机构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四是要示范引领,指导创建一批安全生产示范企业;

  五是要加强宣传培训和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5.27.1(2).jpg

  随后,检查组到区内某家具厂进行安全检查,发现该企业木工车间存在涉及“粉六条”的相关问题,检查组立即责令该企业限期整改。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