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荣获市政府“市长直通车”平台2021年度“口碑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1 20:26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10日下午,“为民办实事 暖心解民忧”—— 佛山市政府“市长直通车”平台2021年度报告会在佛山电视台举行,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荣获2021年度“口碑单位”称号。

1.13.4(1).jpg

1.12.5(2).jpg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会东代表我局领奖

  根据佛山市政府“市长直通车”平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部署要求,2021年,市应急管理局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和“接诉即办”的工作原则,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时效、强化办理结果,做到平台响应率、办结率及解决率均达100%。

1.13.4(2).jpg

  获得“口碑单位”称号,对市应急管理局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既是闪亮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市应急管理局将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更高的热情、更实的措施投入到“市长直通车”平台的工作中来,切实解决群众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与幸福感。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