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肖会东带队调研三水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21:33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2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会东带队到三水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三水区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安全生产执法监督股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肖会东副局长听取了三水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执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明年执法监督工作重点、分类分级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1.4.2(1).jpg

  肖会东副局长对三水区应急管理局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要紧紧扭住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牢记“三个并行”,即执法与教育并行、执法与宣传并行、执法与服务并行。坚持“四个不放松”,即对重点企业及高危企业不放松、对连续发生问题的企业不放松、对屡罚不改或屡禁不止的企业不放松、对失信企业不放松。推动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