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双最佳!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再度登上年度口碑榜
发布时间:2021-12-22 19:47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喜讯

  12月22日,2021年度佛山口碑榜举行发榜盛典,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再次荣膺行政服务最佳口碑单位“为民办实事”最佳口碑服务案例两大荣誉,这不仅标志着应急管理工作通过做细做实践行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服务理念,还通过敢为人先、善治善为的创新精神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和赞誉。

  今年11月,“以一流口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主题的2021年度佛山口碑榜启动,设置了行政服务榜、公共服务榜、“为民办实事”服务案例榜、互联网+数字创新服务榜四大主榜,收到申报材料近140份,创下近五年之最,经全民点赞和专家评审层层把关,最终,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再次成功获得其中两个榜单的年度口碑荣誉。

12.23.2(1).jpg

12.23.2(2).jpg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何江涛总工程师代表佛山市应急管理局上台领奖。


行政服务最佳口碑单位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12.23.2(3).jpg

  一草一木当晓百姓利益,一言一行勿忘党的宗旨。他们时刻将公众利益挂在心尖,当人民群众有要求,他们认真履责,为递交满意答卷四处奔走;当人民群众有需要,他们真诚以待,尽一己之力温暖回应。身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他们一如既往守护民心之所向,用真抓实干锻造城市脊梁。


为民办实事”最佳口碑服务案例
佛山市应急志愿服务队(送评单位: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12.23.2(4).jpg

  治天下者,以人为本。在为民服务的实践探索上,他们始终以人民需求为标,人民满意为尺;以一个个经典口碑案例,倾注他们对初心的不断求索;用一件件创新服务举措,彰显他们对使命的无畏担当,真实诠释何谓“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