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禁毒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20:35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近日,按照市禁毒委的工作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总工程师何江涛到狮山镇开展禁毒挂点帮扶工作。

9.2.1(1).jpg

  狮山镇禁毒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上半年,狮山镇大力支持禁毒工作,安排专项经费有效保障禁毒工作深入推进。在第二季度,全镇12个“双联系”试点社区组建了关爱团队,通过电话、微信及家访等形式联系关爱对象300余人次。在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线上有奖问答、禁毒宣传短视频等多种形式禁毒宣传活动,打通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

  何江涛总工程师指出,狮山镇克服困难,不断加大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力度,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与狮山镇密切联系,合力解决工作难点。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