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佛山开展超高层集中隔离场所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发布时间:2021-08-31 18:26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应急指挥机制,8月3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三水区应急管理局、西南街道应急办开展佛山市2021年超高层集中隔离场所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桌面演练。

9.1.1(1).jpg

  本次演练模拟佛山市某超高层集中隔离场所发生楼体持续异常振动,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收到报告后,按照相关应急预案启动应急响应,按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突发事件处置工作指引》等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工作,组建现场指挥部、转移人员、组织会商研判、对外发布相关信息等,快速、有效地处置该起突发事件。

9.1.1(2).jpg

  演练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研讨,总结演练的经验与不足。本次演练有效检验了市、区、镇三级的应急指挥机制,为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经验,下一步将认真总结好演练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和解决暴露出的问题,进一步健全机制,为应对相关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准备。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