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佛山召开燃气安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20:01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8月27日,佛山召开燃气安全工作座谈会。

8.30.2(1).png

  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顺德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佛燃能源集团、广东耀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关于事故防范处置工作情况。

  市安委办传达了市领导批示,要求各级各部门定期开展风险研判会商,对燃气安全监管工作加压升温,确保安全运营和用气安全。

  市区两级安委办、住房城乡建设局、国资委和燃气企业还围绕搭建智能监控系统,利用报警远传和联动关阀技术提高用气安装标准,推动用户端泄漏报警系统的安装和管理和燃气“五进”安全宣传活动以及制定燃气安全举报奖励办法,加大对破坏燃气设施的处罚力度等政策措施开展深入的探讨交流。

8.30.2(2).jpg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参加会议,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并以顺德区为重点,开展新一轮全市燃气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着重排查市政管网等重点区域。他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加强事故信息报告工作,强化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凝聚集体智慧解决新业态下的新问题;要拓展宣传阵地,丰富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安全意识,构建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国资委、顺德区安委办、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以及佛燃能源集团、顺德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广东耀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