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佛山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09:05 作者: 来源: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7月7日佛山召开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领导指示要求,分析工作短板,推进落实下阶段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重点分析隐患清理、路面管控及重点违法行为查处、曝光工作开展情况等工作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防控技术手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紧迫感。下半年专班工作将进入攻坚阶段,各区在思想上务必要紧起来,深入查找原因,想方设法坚决遏制事故反弹势头,确保实现“三个持续减少、一个坚决防止”的目标。进一步扎实抓好隐患清理。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全面深入、细致认真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市道安办将每月向各区人民政府通报有关隐患清理情况。进一步加强货车和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坚持每日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每周各区组织一次辖区范围内的集中统一行动,每月全市范围内组织一次异地用警的联合行动,进一步提升“百吨王”严重超限超载违法查处整治力度。按照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落实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加强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图片

  市专班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剑雄,市专班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联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丹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骆康,市直18个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市、区工作专班驻点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