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02 23:36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6月3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巡回指导。

7.5.2(1).jpg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钰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落实根本任务的重要契机和建设高质量应急管理体系、推进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应急管理系统纵深开展、有序推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丰富活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三是办好民生实事,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蒋万伦对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组织有力、推进有效,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势头良好、进展顺利,各项活动和行动,内容丰富、载体新颖,经验做法值得总结、宣传和推广。他强调,要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发改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聚焦“学党史”,着力完成“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聚焦“悟思想”,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学习;聚焦“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开新局”,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

  魏钰局长代表局党委表态,一是突出对标落实,以更高要求谋划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突出责任压实,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突出实干务实,以更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全体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