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佛山召开危险化学品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整治提升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17:44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全面提升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创新企业安全管理方式,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4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整治提升工作视频会议。

  图片

  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工作人员解读了《佛山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整治提升工作方案》,要求所有危险化学品企业在规定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对厂区、车间、仓库、罐区、重大危险源、危货停车场、办公楼、实验室(检测室)和安全辅助设施等9方面的管理狠下苦功、严格整改、全面提升。

  图片

  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负责人戚丽华在会上强调“三个持续”工作要求:

  一是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做到持续高度重视工作落实、持续严查整改安全隐患、持续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二是持续严抓督促落实,做到将制度化为“行动”、将督促检查化为“巩固”、将执法处罚化为“警示”。

  三是持续实施系统治理,做到诚信体系多方共治、科技体系全程防控、管理体系全员参与。

  全市危化监管人员,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带储存)和使用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