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事故企业再被责令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6 作者: 来源: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3月1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佛山市南海某家具有限公司围绕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该企业油漆存储仓库时,发现其存储仓库门口无安全警示标志,查阅安全生产档案资料时,企业未能提供其油漆存储仓库的安全评价报告。该危险化学品专用仓库涉嫌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同时执法人员也发现该企业存在未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培训的情况。经调查,该企业去年曾发生火灾事故,但企业负责人仍未对安全生产工作提起足够重视,对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

  执法人员责令该企业停产停业整顿,整改完毕后,须经应急管理部门复查合格,方可复工。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尤其要吸取事故教训,确保复工复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目前,执法人员对该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