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要闻
佛山23个部门联席研究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10:07 作者: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6月19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联席会议暨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研讨会。会议围绕认真吸取“6·13”浙江温岭液化石油气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加强我市危险化学品全链条、全过程安全管控,防范重大风险的内容展开研究。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事故情况,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佛山市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提升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及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凯军参加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梳理任务,攻克重点难点,持续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确保下半年化工、医药、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联稿件:
附件下载: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8号
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监督投诉传真:83992737 网站标识码:4406000009
监督投诉电子邮箱: fsaj@foshan.gov.cn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69号

粤ICP备06084420号

--